男大生自製阿中部長「零確診套餐」! 4大經典元素全到齊:結果意外的搭

▲▼零確診套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經過阿中部長的加持,零確診套餐誕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曾在疫情記者會出現過的龜苓膏、荷蘭焦糖煎餅,經過部長陳時中的「業配」後大受歡迎。一名網友最近就蒐集了傳說中的「零確診套餐」,4樣經典元素搭在一起共同發揮力量,祈禱台灣天天都能零確診。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他終於集齊了阿中部長業配的零確診套餐,內容物有仁和堂龜苓膏、荷蘭GOUDA'S焦糖煎餅、台灣西瓜以及粉紅色背景,「結果意外的搭!」龜苓膏上頭蓋一片焦糖煎餅,再放一小塊西瓜點綴,看起來就像創新甜點,兩者互相中和彼此的苦與甜,竟然有點美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零確診套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不過網友建議分開來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尷尬留言,「感覺像是地獄食譜,看到照片我就不行了」、「分開擺拍還好,加在一起超不行」、「這些不是給你加在一起吃的吧!」不過,一起為台灣加油與謹慎防疫的心,也引發許多網友共鳴。

據了解,龜苓膏是取自讀音「歸零」,祈禱每天都能零確診,原本陳時中準備了120分給媒體吃,是想感謝大家100天以來的辛勞,怎料意外使得龜苓膏成為明星商品,當晚就被民眾搶購一空;焦糖煎餅則是先前荷蘭感謝我國捐贈口罩,空運3999朵鬱金香和煎餅送給台灣,陳時中開記者會時擺放在桌面,結果不到2小時煎餅就賣光1000份;西瓜則是不久前連六天零確診,陳時中擺了6顆大西瓜慶祝;粉紅色是象徵不管男女都可以戴粉色口罩,防疫不該分顏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