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街頭狂奔持棍追打女友!大喊後爆衝 警一招…他只「帥」了5秒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名男子因與女友發生爭吵又飲酒導致情緒失控,他持棍棒追逐女友,又試圖攻擊警察,最後被警方合力壓制逮捕。警方問訊後已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持棍男街頭狂奔!大喊「帥」後爆衝 警一招…他只維持了5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男子酒後大鬧街頭,最後被警方合力制伏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湖分局表示,5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男子於新工路上持棍棒追逐一名女子。警方立刻派員趕赴現場,只見這名年約30的男子不斷揮舞手中棍棒,還不時拿起安全帽敲打自己與身旁的車輛,警方邊勸說邊以車掩護,保持適當安全警戒距離,同時並呼叫線上巡邏警力到場支援。

據了解,男子與遭追打的女子為情侶關係,因發生爭執加上飲酒,導致他情緒不穩,才會拿著棍棒沿路追打,從監視器可看見,當時警方將他圍住試圖勸說,不過男子仍情緒不穩,在大喊了一聲「帥」後又自賞兩巴掌,然後畫面突然一陣混亂,持續了5、6秒後只見男子已遭警方制伏壓倒在地,整起衝突也造成一名員警有手部挫拉傷。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►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5.5折!夏日養肌必備 千元有找太划算

►開門見「全裸大姐姐」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…他:我們是真愛

►長髮妹「當街脫超褲大解放」!他被迫鏟屎...PO影片怒轟:不是第一次

►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:意外懷孕才娶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