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打造250人的視訊會議! 5月底前Microsoft Teams提升與會者上限

▲Microsoft Teams。(圖/phoneArena)

▲Microsoft Teams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Microsoft Teams 最近也變得非常火熱,上週它們宣佈每日活躍用戶為7,500萬,較3月份的4,400萬大幅增加,僅花了短短不到兩個月時間。新冠病毒(COVID-19)疫情讓滯留在家裡的人們,變得更常使用各種通訊軟體,Microsoft  搭上這股風潮,也推出一系列新功能,包括IT管理面板,並增加了 Teams 視訊會議的參加人數限制。

《Neowin》報導,微軟正在進一步擴展 Teams 的功能,計畫推出一項更新,會將目前限制100人的群組通話規模提升到250人;這項新功能目前正在開發中,預計將在5月底前推出給用戶使用。另一個備受期待的更新是管理員可以限制加入特定聊天的用戶數量。

在許多情況下,甚至是疫情仍然存在,放寬群組通話參與限制對於許多大型公司會很有幫助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Zoom「每日活躍用戶3億」被質疑灌水! 坦承將「會議參與者」混為一談
Telegram在Play商店下載量突破5億! 今年將推出群組視訊通話
遠距上班需求激增 Slack同時上線人數破紀錄、Microsoft Teams日活躍用戶數逾4千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