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情攪局無限期延後開季 列斯特認為對投手的影響大於打者

▲2018國聯外卡戰,小熊王牌左投列斯特(Jon Les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列斯特(Jon Les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限期延後開季,小熊隊王牌列斯特(Jon Lester)認為,在這樣的情況下,對投手的影響大於打者,投手只要準備做得不夠好,就有極大的受傷風險,尤其是像他這樣的高齡投手。

「如果我還年輕,封館時期我可能會在牛棚自主訓練,」這位36歲高齡左投在《WEEI》訪問中提到,「但現在,我只能練傳接球跟一些重量,讓我的手臂保持活動。雖然我持續在訓練,但我需要一個開季的時間表,我不想要浪費我的『子彈』,這是這段調整期中最煎熬的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列斯特認為,這個沒有期限的延後開季,對投手的影響會大於打者,投手只要準備做得不夠,就有很大的受傷風險,且投手的受傷往往不會只是錯過一兩次先發,很可能導致賽季報銷。

在聯盟打滾14個年頭,列斯特對於2020賽季有很特別的感觸,他認為開季之後大家拚的不只是勝負這麼簡單,「事情會變得很微妙,到時候開季我們不會是為個人而戰,而是為美國而戰。在為國家而戰的前提之下,我們是否要趕鴨子上架,讓大家都處於危險之中?」

網友最怕停產的保養品,清爽適合炎熱的夏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