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模珍娜愛好NBA「多人運動」 男友可排先發5人

▲▼Kendall Jenner遭粉絲攔車求婚,高EQ回應圈粉網。(圖/翻攝自IG/kendalljenner)

▲超模珍娜(Kendall Jenner)。(圖/翻攝自IG/kendalljenner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近日「多人運動」正夯,NBA也有許多愛好多人運動的球員,不僅如此,時裝超模珍娜(Kendall Jenner)也多次被傳勾搭NBA球星,被指先後和5個NBA球星曖昧傳聞,剛好可以組成一隊先發。

珍娜出生在美國電視名媛卡戴珊家族當中,擁有179公分的九頭身身材,外貌與身材無可挑惕,以及自幼養成的貴族氣質,她曾被雜誌哈潑時尚(Harper's Bazaar)稱為「社交媒體寵兒」,也是時下時尚圈中最高薪的明星模特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娜交往過的男友不計其數,身邊不時有男人陪伴,然而還不只一人,外傳她曾同時結交過多名男友,也先後多次被拍到與NBA球星出雙入對,光是NBA勾搭過的球星,就夠組成一支球隊。

根據報導指出,圈內盛傳珍娜至少和6個NBA球星交往過,當時美媒還替她排出男友先發陣容,包括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、克拉森(Jordan Clarkson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庫茲馬(Kyle Kuzma)和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都傳出過緋聞。

珍娜曾和克拉斯發展戀情,兩人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,在與克拉森拍拖的同時,她也被爆料腳踏兩條船,遊走在克拉森與葛瑞芬之間,最終葛瑞芬被交易,離開了洛杉磯,兩人的關係才結束。

先前加州頒布「居家令」,在隔離期間,她和太陽隊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被狗仔拍到一同坐車外出,疑似又和NBA球星搞曖昧,網友也拿一張球員傳球的照片,嘲諷她是顆被「球員傳來傳去的籃球」。

猶如置身歐洲,隨便拍都是美照

關鍵字: 超模珍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