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宣布日本6月推出 漫威影集零時差輸出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去年11月推出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,更宣布推出漫威限定影集,與「漫威電影宇宙」直接連結,可惜目前僅有歐美部分國家可使用。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(Bob Chapek)在台灣時間今(6日)宣布,全球訂閱戶已突破5450萬,預計今年6月就會在日本推出。

▲▼Disney+限定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確定2020年推出,緋紅女巫提前亮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isney+)

▲Disney+限定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原訂2020年推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isney+)

「Disney+」自去年11月起,目前可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荷蘭、英國、愛爾蘭、法國、德國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奧地利和瑞士等地可觀看,而印度則是亞洲第一個推出的國家,已在4月3日推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今(6日)在第2季財報電話會議中宣布,「Disney+」將在6月於日本推出,9月下旬在北歐五國、盧森堡、比利時、葡萄牙等國家推出,並在年底前於巴西等南美州國家推出。至於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南韓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等地推出時間,他並未在會議中提及。

《阿特米斯奇幻歷險》因疫情關係取消院線上映,即將在6月直接在Disney+推出,而《變種人》目前仍未宣布新的上映日期,外界普遍認為逃不過取消院線上映的命運。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表示,雖然肯定院線上映的價值,不過在疫情影響之下,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電影直接在Disney+推出,近期將對每個電影重新評估。

▲▼《變種人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New Mutants Updates)

▲《變種人》瘋傳很有可能直接取消上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New Mutants Updates)

除此之外,Disney+原訂今年推出漫威限定影集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、《汪達與幻視》,不過兩部影集目前停拍中,尚未公布全新推出的日期,前者故事接續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獵鷹接下美國隊長盾牌之後的故事,後者則是直接影響電影《奇異博士2》甚至影響整個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4階段,受到許多影迷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