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宣布二度延期 再推遲一週9月27日展開

▲費德勒、納達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法網二度延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先前擅自決定延期到9月的法網,近日在與ATP、WTA與ITF討論過後,決定再往後推遲一週,正賽將於9月27日到10月11日進行。

今年法網原計畫於5月24日至6月7日舉行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法網賽事組委會宣布將比賽延至9月20日,不過此舉招致外界批評,有網球協會認為法網單方面延賽,對原定於該時間舉行的比賽造成重大影響,當時就有消息傳出法網可能再度推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法網二度延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ennis)

▲法網宣布延期到9月27日展開正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ennis)

近日法網果然宣布再延遲一週,時間調整為9月27日至10月11日。四大滿貫其他賽事,澳網不受影響完賽,溫網直接取消辦理,美網仍傾向如期舉辦,不過有消息稱可能會改到印地安維爾斯舉行。

雖然法網再度延期,但該時段仍有不少ATP和WTA賽程安排,包括5站ATP比賽,以及2站WTA比賽,其中大部分都在中國舉辦,而這些比賽至今尚未宣布取消或者延期。
 

關鍵字: 法網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