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餐碰上「超吐血都市傳說」 外送員接單笑預告...他怒:新莊三重板橋請小心

uber eats機車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民眾在家叫外送、避免外出,也因此相關行業再攀高峰。一名網友日前刷卡訂餐,苦苦等了2個小時,外送員仍在路上,幸好最後聯絡客服成功退款,但還是氣到不行,直呼「新莊三重板橋的,叫到她就自己小心了!」

苦主在爆怨公社發文怒道,「各種外送都市傳說,見怪不怪......,說真的給妳慢慢騎過來,東西冷掉我就算了,我知道景氣不好,外送員真的很辛苦,但外送叫了2個多月,沒這麼氣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他上外送平台訂餐,而對方接單後也挑明,「我們是騎腳踏車的,所以可能要請您稍等幾小時囉,真是抱歉囉!」

▲訂餐碰上「超吐血都市傳說」 外送員接單秒預告...他怒:新莊三重板橋請小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就算用走的,1小時內也該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由於他是刷信用卡,怕隨便取消會被扣錢,所以咬牙忍了,怎料1個半小時後再看,外送員竟然還在橋對面,「我開始相信妳的幾小時了,最後真的受不了,只好反應客服。過1小時第一次反應,客服說外送員在路上,再過30分鐘,她還在橋對面沒移動,我就有心理準備了。」

幸好,原po再次反應後,平台就全額退費了,不過他也餓上足足2小時,很難心平氣和,「這段時間我三餐都叫外送,至少叫過200多趟,腳踏車什麼的見怪不怪,也等過1個多小時,至少到的時候表面他先送別的單,且路線也看到他先跑到其他地方,但這位姊一直在橋的另一頭,一動也不動,就算破風或怎麼樣,至少回報給客服,客服也會打給我阿!」

▲訂餐碰上「超吐血都市傳說」 外送員接單秒預告...他怒:新莊三重板橋請小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外送員還嘻笑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也傻眼,「上來拐員工餐的嗎」、「2個小時自己出去買,都可以來回4-5趟了」、「我遇過這位,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叫外送」、「這個女的已經被說很多次,她還在臉書PO今天吃大餐的貼文,都不知道因為自己送餐那麼慢被退貨,才有那麼多食物,真的是腦袋有問題」、「我上次遇過騎ubike的,不過只等了20分」、「笑死又是她,她在拖到你取消吃免費餐點」

最後,原po強調,上面有顯示腳踏車,他也碰過外送員是騎腳踏車的,所以等稍微久一點覺得無妨,畢竟賺錢不容易,「但這真的不是腳踏車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