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傳女子哭聲...年輕夫妻家務糾紛鬧自殺 內埔警苦勸阻憾事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員警化解這對夫妻因家務引發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員警化解這對夫妻因家務引發糾紛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陳姓婦人與先生因生活習慣、婆媳、經濟等問題,與先生半夜發生不快,以手部敲打鏡子、玻璃發洩情緒,且不斷哭泣,引來樓管理員關注報警,警方趕到勸解,眼見婆媳問題火藥味升溫,警方一再打圓場,由消防人員包紮陳婦手腕傷口,化解了紛爭。

內埔警分局日前半夜接獲內埔鄉一棟大樓管理員報案,表示在該大樓某住戶不斷傳出婦女哭泣,甚至聽到意圖自殺的爭執聲,內埔所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警員林志豪、劉慶能前往了解。

林志豪表示,他和劉接獲通報迅速驅車前往現場,經不斷敲門按鈴,屋內陳姓婦人從屋內走出後逕走向電梯,當下見她雙眼泛淚有異,將她攔下瞭解;隨後,她的先生也出面向員警表示,自己也是受害者,原本打算休息,卻被妻子吵醒。

警方深怕他們再度發生爭執,將兩人勸開,分別傾聽夫妻倆的訴苦,從經濟上困難到生活習慣上的摩擦,連婆媳不睦也成為紛爭的重點;眼見婆媳間火藥味逐漸上升,林員直接打斷話題先行緩和現場情緒;隨後關心陳婦手腕傷勢,幸僅是些微皮肉傷,經救護人員到場包紮後無礙可。

警方勸說陳婦,夫妻相處難免產生糾紛,但不該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表達不滿,尋求長輩或朋友間協助才是正確的管道。而對於大半夜驚動警方前來處理家務事,她的表示歉意,員警也請他們多關心媳婦,確保家庭和樂。

分局長蔡耀順肯定林志豪、劉慶能兩員積極處置作為,耐心勸說倆夫妻倆應循正常管道解決問題,執勤技巧及耐心值得同仁學習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「鍋寶分離式電鍋」茶花粉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