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答辯狀「推薦14本書」當政績 李正皓:寫TNND都比這個好!

▲▼李正皓表示,韓國瑜答辯書寫TNND都比推薦14本書好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正皓表示,韓國瑜答辯書寫TNND都比推薦14本書好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投票,中選會5日公告韓國瑜的答辯書全文,其中還包括推薦14本好書。政論名嘴李正皓痛批答辯書的內容,根本把施政報告內容複製貼上,推薦14本好書這算什麼政績,答辯書寫TNND放馬過來都比這個好。

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引言指出,韓國瑜的答辯狀很多內容都跟施政報告一模一樣,甚至連標題都一樣「這也太混了吧!」連罷韓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打混,但是國民黨最近做了一個民調,這個民調對韓國瑜非常不利,如果他再繼續不作為,這個罷韓是罷定了。

▲▼劉寶傑認為,韓國瑜連面對罷韓都在打混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劉寶傑認為,韓國瑜連面對罷韓都在打混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李正皓表示,照理說韓國瑜應該把握每一次機會,每一次都要好好表現,4天前號稱答辯書內容是韓國瑜親自處理,字斟句酌,對於他的心路歷程與施政成果,刻劃得入木三分,結果看了之後,是小學生抄寒暑假作業,還是大學生去Google複製貼上他的期末作業,完全抄他的施政報告。

李正皓指出,答辯書內容寫到,截至109年3月推薦14本好書,「你推薦14本好書當市長,我推薦28本好書我是不是當行政院長!」

主持人劉寶傑問,「14本好書可以當市長嗎?」

李正皓說,「我也搞不清楚,這算什麼政績,這不是本來就該做的嗎?」

李正皓總結,韓國瑜4天前怎麼說的?字斟句酌、心路歷程、施政成果,結果胡寫嘛!「我如果是政治幕僚,我看到他拿這個東西,我一定退件嘛!我會覺得你寫這什麼東西!」這在古代就叫做檄文,罷免方理由書要寫得讓人群情激憤,被罷免的答辯書要寫得正義凜然,顯得自己完全站在正確位置上,「TNND放馬過來都比這個好」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.7折 公主們快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