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藝斯跨收藏領域網拍首發 勞力士、KAWS公仔吸年輕藏家

▲▼富藝斯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模特兒佩戴此次登上拍賣的珠寶與PP Ref. 5164R-001錶,手抱估價約11,500元起標的丹尼爾阿瑟姆 x APPortfolio《迪斯尼系列米老鼠毛絨(普通版本)》。(圖/富藝斯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走到盡頭,為減少群聚風險,國際拍賣行不得不取消拍賣會,大幅增加網上專拍的場次。富藝斯(Phillips)於5月20日至28日,推出亞洲首場跨收藏領域的網上專拍《REFRESH:RELOAD》,代表煥然一新的「REFRESH」匯聚經典珠寶與鐘錶,象徵重新載入的「RELOAD」則集合潮流藝術,吸引年輕藏家上網競拍。

▲▼富藝斯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KAWS《四尺解剖同伴》(左)估價1,536,000元起,模特兒手上拿著勞力士「GMT-Master II, Fat Lady」型號16760腕錶估價約180,000元起。

▲▼富藝斯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PP型號5164R-001 18K玫瑰金兩地時間腕錶,估價約1,500,000元起。

富藝斯亞洲第一場跨領域的網上專拍《REFRESH:RELOAD》,共呈現180件作品,品項涵蓋鐘錶、珠寶、藝術品與潮流公仔等。名錶仍由「錶王」PP(Patek Philippe,百達翡麗)與勞力士(Rolex)兩大熱門品牌領銜,但拍品明顯較容易入手,例如珠寶有5萬元起標的選擇。而藝術類中有多件潮流界當紅人物KAWS設計的作品,包括公仔、畫作與Ikepod聯名錶等。

▲▼富藝斯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約1980年製的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型號6263腕錶,估價約1,150,000元起。

▲▼富藝斯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鑲嵌天然翡翠、紅寶石與鑽石的小狗別針(左)估價約230,000元起,Margherita Burgener 6.06克拉紅碧璽配紅寶石及鑽石戒指估價約50,000元起。

在網上專拍大有斬獲的蘇富比(Sotheby’s),則聯手獨立製錶品牌Ressence舉辦腕錶設計比賽,即日起至5月12日參賽者只要為Type 1 Slim錶款著色設計,品牌將選出得獎作品並製成腕錶,7月將在香港蘇富比的珍貴名錶拍賣會上拍賣,收益所得將捐給比利時KU Leuven大學的新冠肺炎研究項目。

▲▼蘇富比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蘇富比與獨立製錶品牌Ressence發起腕錶設計比賽,得獎作品將製成腕錶拍賣,收益捐助比利時KU Leuven大學研究新冠肺炎。(圖/蘇富比提供)

關鍵字:

富藝斯, 蘇富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