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C Tuatara超跑路試影片曝光 雙渦輪水平曲軸V8聲浪讓耳朵懷孕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/SSC North America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北美「神獸級」超跑SSC Tuatara在今年2月費城車展亮相後(報導請點此),也交付了首輛客訂汽車。在標榜「Life begins at 300」(生命始於300mph)的專屬標語下,SSC也特別公布Tuatara的加速影片,對外展演這輛1,750匹超跑的強悍性能。

▲SSC Tuatara神獸級超跑費城車展亮相。(圖/翻攝自SSC)

▲北美超跑車廠SSC公布Tuatara首支加速影片,「Life begins at 300」標語強調其強悍性能。(圖/翻攝自SSC)

據了解,SSC在華盛頓東部的封閉道路上進行拍攝,影片中可看到Tuatara的實際運轉情形,還能聽到5.9升雙渦輪V8水平曲軸引擎所帶來的高亢聲浪。不僅如此,Tuatara搭載的CIMA 7速自排變速箱、以及碳纖維車體所達成的1,247公斤車重,不僅具有100毫秒內的換檔速度,同時在使用一般91汽油下便達最大馬力1,350匹、,若使用85酒精燃料更可上看1,750匹輸出。

▲SSC Tuatara加速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SC North America)

▲SSC Tuatara加速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SC North America)

▲SSC在華盛頓東部的封閉道路上進行拍攝,影片不僅可看到Tuatara的實際運轉情況,還能聽到5.9升雙渦輪V8水平曲軸引擎的高亢聲浪。

SSC並未透露影片中的車速,但SSC先前曾對外宣稱Tuatara可達到300mph(483km/h),與Bugatti(布加迪)Chiron Super Sport 300+可說是不相上下。

▲2020 SSC Tuatara神獸級超跑費城車展亮相。(圖/翻攝自SSC)

▲SSC Tuatara在一般汽油下便具有1,350匹,若使用E85酒精燃料則可達到1,750匹的輸出。

SSC將在華盛頓Richland工廠打造限量100台的Tuatara,其中置引擎設定、碳纖維單體式底盤與前衛外型,結合0.279Cd的低風阻係數表現,都讓這部美式超跑的實力不容小覷,至於售價也自然不便宜,每輛SSC Tuatara售價自160萬美元起,折合台幣約4,767萬起。

►北美「超跑神獸」SSC Tuatara將交車 1750匹挑戰428km/h障礙

►法拉利「最強敞篷」812 GTS烈馬登台 V12聲浪標配價2,153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