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觀眾要來了 周思齊:椅子是給球迷坐的

▲▼中職周思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思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從無觀眾閉門打,8日要開放進場,中信兄弟周思齊表示,防疫成功的意義面很大,開放1000人進場是回饋球迷。

周思齊表示,「開放觀眾進場,很棒,代表我們防疫做的很好,球迷進場對球員一定有影響,這麼多座位就是要讓球迷進場,代表職業賽事娛樂層面的精神,中職是台灣最大的運動娛樂產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球迷是球員的衣食父母,早一點讓球迷進場,人數愈來愈多愈好,有球迷也會比較亢奮。

周思齊表示,1000人進場加油並不難,主要是回饋給他們,對票房幫助並不大,但對球迷卻代表性意義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