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小瓜家變游泳池! 起床腳麻驚見「插頭淹水中」:差點被電暈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嘻小瓜今(5日)上楊月娥(阿娥)在主持的MOMOTV《今天大小事》,在開場時楊月娥問嘻小瓜:「很高興你今天可以來現場,聽說你早上驚心動魄,家裡淹水了?」嘻小瓜笑說:「家裡淹水,我還差點被電暈,因為插頭放在地上,泡了水,有種電療的感覺。」

▲▼嘻小瓜家淹水。(圖/MOMOTV提供)

▲嘻小瓜家淹水。(圖/MOMOTV提供)

嘻小瓜起床發現家裡廁所的管線換掉,讓整個房間淹成水池,他拍影片苦中作樂表示:「歡迎來到游泳池,我家淹水了,我睡覺起來想說怎麼有水聲,下雨了,天啊!怎麼辦?」家中地毯和家具都淹在水中。阿娥在節目上安慰他遇水則發,嘻小瓜則笑虧:「希望錄完這個節目,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工作。」

▲▼嘻小瓜。(圖/MOMO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嘻小瓜(中)因家裡淹水差點趕不及錄影。(圖/MOMOTV提供)

嘻小瓜在節目中分享被霸凌的經歷,因個性中性,提及在國中將畢業時要寫畢業紀念冊,班導師卻在他的畢業紀念冊上稱呼他「人妖」,當時老師同學都覺得這是有趣的綽號,讓嘻小瓜非常受傷,對外說出,反而被同學認為他在電視上用影響力在霸凌老師,讓他相當無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