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觀眾進場影響球員 丘總、餅總看法大不同

▲中信兄弟丘昌榮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丘昌榮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從閉門無觀眾開打,8日要開放觀眾進場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現場有人在球刺激腎上腺素對球員是好的。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沒有什麼差別。

中職今天(8日)召開防疫會議,會長吳志揚表示,各球團也達成共識,確定爭取到1000名觀眾開放進場,且有信心達成防疫中心所提及的條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疫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補充說道,上周已向中職提議,球場最小容納是1萬1千,已提議觀眾人數能夠開放到1000名,但必須達到4條件,購票資訊、進場動線、防疫距離、個人衛生都必須有完善規劃,希望中職一步一步來。

對於從無觀眾變成有觀眾,丘昌榮表示,觀眾進場對球員場上比賽表現還是有差,現場有球迷在看,球員腎上腺素會受刺激,對球員有影響,影響是好的,現場球迷加油聲音還是不一樣。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看法不同,他表示,球迷進場是公司立場,對球員在比賽衝勁是還好,沒有什麼差別,現在閉門打採用電子音樂播放,跟有觀眾沒有什麼差別,只是減少跟球迷互動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