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「動用的可能是替身」!名醫曝關鍵「硬證據」:但他還活著

▲▼金正恩參與磷肥料工廠剪綵典禮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▲金正恩參與磷肥料工廠剪綵典禮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,官媒噤聲20天後,終於登出金正恩視察工程的照片粉碎病危謠言!不過外界還是對於本尊現身存有疑慮,到底有沒有可能是替身?對此,醫師江守山點出關鍵,認為金正恩其實還活著。

江守山在節目《突發琪想》中表示,其實金正恩出現後,外界揣測步態改變、妹妹金與正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,在醫學上都屬於「軟證據」,就像精神鑑定一樣。

江守山解釋,至於牙齒在醫學上就是所謂的「硬證據」,金正恩現身的照片可以發現,牙齒距離與形狀與先前不一致,「所以我個人也相信,他動用的可能是替身,不過我跟你講,動用替身,你才知道他還活著,替身只有當事者活著,他才有活下來的可能性。」

江守山舉例,歷史上從中國古代開始,皇帝就會使用替身了,但從來沒有皇帝死亡後,替身還活著的事情,因為可能會被別人控制。從上述論調推測,江守山認為,金正恩即使使用替身,也是在還活著的前提下。

▲▼金正恩出席肥料工廠竣工儀式。(圖/翻攝自北韓官媒)

▲金正恩出席肥料工廠竣工儀式。(圖/翻攝自北韓官媒)

►母親節超殺禮物!青春露6折超低價快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