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關退役犬上演「3P活春宮」 抱臀交疊讓媽超羞:形象在哪?

▲▼海關退役犬上演3P活春宮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海關退役犬Deva、Frank及Monica豬豬日記」提供)

▲飼主家裡養了3隻海關退役犬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海關退役犬Deva、Frank及Monica豬豬日記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安...安捏甘厚!?飼主盧婷婷家裡養了3隻狗狗分別是「Deva」、「Frank」以及「Monica」,沒想到身為海關退役犬的牠們,竟然當眾做出如此破壞形象的事情!毛孩們趁著家人不注意時,玩著玩著就突然一隻隻交疊在彼此身上,抱著前面的狗狗發情還露出燦笑,18禁的畫面讓媽媽超害羞直呼「形象在哪?」

照片中可以看到,3隻拉布拉多就這樣一隻又一隻互相抱著前面的汪家人,疑似正在抖動牠們的下半身,但這樣的不雅舉動卻不小心被媽媽目擊,畫面讓人超害羞,而她也立刻拍下照片並上傳至臉書粉專「海關退役犬Deva、Frank及Monica豬豬日記」並苦笑說,「形象都破裂了.....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海關退役犬上演3P活春宮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海關退役犬Deva、Frank及Monica豬豬日記」提供)

▲汪汪們趁媽不注意上演3P活春宮。

事後馬麻將這篇貼文分享至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而她也無奈表示,「就算您們感情再怎麼好也不要...志工姐姐應該很傻眼...喂喂喂...形象形象在哪~」,讓網友看了也笑噴直呼,「來囉,檢舉囉XD」、「搞3P」、「動我馬子我連本帶利討回來!XD」,飼主隨後也開玩笑回說,可能是小三(黑拉拉)看不下去2汪曬恩愛,所以自己也乾脆參一咖算了!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封城被困在家...2隻罕見「神級巨鳥」闖城歡樂送! 貼窗直盯小狗嚇瘋

►影/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!30分鐘屎尿失禁...送急診宣告腦死

►小主人衝回火場救…全身70%燒傷不治! 汪出席喪禮「最後告別」超鼻酸

►洛威拿坐攤子前「老闆娘一直笑」 網眼尖一看秒懂:哩慘啊!

►男子睡醒老是胸悶頭痛! 看監視器找出原因笑哭:我太難了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海關退役犬3P活春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