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+0!飯店點燈懶人包「按讚、笑臉」拍照準備衝一波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再傳好消息,今日再度無新增確診病例,圓山飯店外牆再度亮起ZERO燈號以茲慶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今(5日)晚間6點30分,圓山大飯店依舊會點亮「ZERO」字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又見+0 好消息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5)日公布無新增病例,自從圓山大飯店首波帶起「飯店點燈」風潮,接連有君品酒店、北門世民酒店也接棒點亮「愛心」等創意圖案,成了民眾晚上最期待看見的風景。

▲▼圓山飯店點燈平安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唯有4月28日零確診時點的「平安」最為特殊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1.圓山大飯店
今(5日)晚間6點30分,圓山大飯店依舊會點亮「ZERO」字樣,圓山大飯店表示,若是當天零確診,就會以大大的「ZERO」告訴全民,即使不到現場拍照,行經而過的車流也都能注意到當天零確診喜訊。

▲▼圓山大飯店點燈向國人喊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圓山大飯店透過點燈向國人喊話,若有確診案例,則為「加油」字樣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圓山大飯店說,若是有確診案例,則為「加油」字樣,藉此鼓勵全民及辛勞的醫療人員。唯有4月28日零確診時點的「平安」最為特殊,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團隊的創意。

▲君品酒店5日零確診點燈。(圖/君品酒店、北門世民酒店提供)

▲君品酒店於台灣零確診時曾以YA創意點燈,而今(5日)則會出現「笑臉」。(圖/君品酒店提供)

2.君品酒店
為了慶祝零確診,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最早於外牆打出「Good」字樣,向醫護與防疫人員致敬,並從4月27日至5月3日一連7天玩點燈猜謎遊戲,直到3日,陸續拼湊出不同字樣,「keep the faith sun will raise ❤️」是最終答案,而今(5日)則會出現「笑臉」圖案,晚間6點30分至10點準時與大家見面。

▲台北北門世民酒店(citizenM)透露,今晚會是「

▲北門世民酒店(citizenM)則預告,今晚會是「按讚」圖樣。

3.北門世民酒店

台北北門世民酒店(citizenM)則說,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都有靜態點燈,包括愛心、「TW can help」、「Hope」字樣,公關預告,今晚會是「按讚」圖樣,幫台灣防疫成果大力按讚。另外,每個周末晚上8點至10點,在酒店外牆會有燈光秀,會有不同圖案在酒店外牆閃耀,為台灣防疫加油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