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局、超商、全聯「口罩驚喜度最強?」網一面激推 她曬斑馬款暴動了

▲▼藥局、超燒、全聯「口罩驚喜度最強?」網一面激推 她曬斑馬款暴動了(圖/翻攝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▲女網友曬斑馬款,暴動了!(圖/翻攝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戴口罩出門成了民眾生活日常,尤其拿到與眾不同的款式,心情也自然好!一名男網友好奇詢問藥局、四大超商和超市,「下次大家要選哪一家驚喜度較高?」結果答案一致都為藥局。另有女網友驚呼,「終於不是素藍了」,分享藥局拿到質感爆棚的斑馬紋口罩,讓眾人暴動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》直呼,除了實體藥局外,目前4大超商與超市,包括小7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 mart、全聯福利中心和美廉社也都可以領取口罩,若想拿到限定版,「下次大家要選哪一家驚喜度較高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張貼出後,底下網友一致認為,「藥局機率高」、「聽說藥局比較容易有特殊色」、「預購不能事先打聽,哪裡訂就哪裡取,藥局可以事先打聽,差別在這裡」、「不預購了,看哪裡有好貨就去哪買」、「我也是看到全聯無塵室的包裝才選它,之前選小7信封袋,封口沒有折下來,直接看到口罩,後來選全聯,感受到全聯的用心」。

另一派抱怨,「本來想用超商預購的,但看同事們的耳帶品質不是很優,都會鬆掉(不只一位)瞬間滅火!決定以後都要去藥局領」、「這次7-11領的5包都是捲捲繩」。

▲▼藥局、超燒、全聯「口罩驚喜度最強?」網一面激推 她曬斑馬款暴動了(圖/翻攝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▲有人在超商領到豹紋花色!(圖/翻攝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不過留言串中,有人在萊爾富領到豹紋款式、無耳帶專利款,小7領到紫羅蘭色、蘋果綠色,「反而昨天在7-11買東西時看到後面櫃檯要讓預購領的口罩,因為袋子是透明的,所以清楚的看到居然都是混色的」。

有趣的是,日前有女網友在同社團曬出戰利品,興奮直呼「終於不是素藍了」,畫面可見是超特別的斑馬紋與罕見的夢幻淡紫色口罩。一票網友羨慕回應,「羨慕有斑馬的」、「真的還是要去藥局排隊購買」、「 上面那個,還是第一次看到,羨慕喔」、「可換嗎」、「那兒買的?真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