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不需要假人了!桃猿21日主場迎千名球迷進場:季票優先

▲桃猿新十號隊友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桃猿新十號隊友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中職開放觀眾進場,聯盟5日上午11時召開防疫會議,確定8日解禁開放觀眾進場,也與防疫中心達成共識,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。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受訪指出,針對球迷進場規劃,球團擬定相關計畫,遵照聯盟提出的實名制規定,以季票會員優先。

中央防疫指揮中心「有限制性地」恢復健康生活,副指揮官陳宗彥補充說道,上周已向中職提議,球場最小容納是1萬1000人,已提議觀眾人數能夠開放到1000名。吳志揚今天稍早表示,各球團也達成共識,確定爭取到1000名觀眾開放進場,且有信心達成防疫中心所提及的條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擁季票資格的球迷是人數約100名,其餘會員合計2000名左右,劉玠廷指出,季票會員優先進場,再來才是2000名會員,「如果這2000人都無法進場,會再開放一般球迷。」

桃猿7日在主場比賽,屆時還不是解禁的時候,接下來要到21日才會回到主場。劉玠廷表示,針對球迷進場辦法,球團一直有擬定一些計畫,相關實名制以及購票辦法,也持續討論中,「現在人數增到1000名,修改相關細節後會再提交聯盟。」

猶如置身歐洲,隨便拍都是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