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愛情怎變「虐愛」? 12星座的他最愛「這樣虐」另一半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在感情中,學會「包容」對方很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並非每個人都是完美的,也因為這樣,大家都希望找到適合的另一半,來互補自己的性格,互相扶持走過這輩子,不過在感情中,除了互補,學會「包容」對方也很重要,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最愛「這樣虐」另一半,如果你沒辦法包容這樣的他,那還是趕快逃吧!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:自尊心大到難以容忍

火象的他們最在意面子和自尊心,在外一定要保持良好形象,常會為了面子而貶低身邊的人,更希望另一半可以帶給他們風光!這樣的他們就算知道自己做錯了,也放不下身段,非要另一半哄他,事後才來後悔,或是當事情鬧大、無法補救時,才願意低下頭道歉,想和他們談戀愛,就得忍受他們的性格!

▲▼夫妻,吵架,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牡羊座、獅子座與射手座的人自尊心很強,常常讓另一半受不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:固執到無法溝通

土象的他們能給人很踏實的安心感,不會讓人感到搖擺不定,但也因為這樣,只要他們認定了一件事情,確定了自己的想法,就誰都無法改變他們,即使你是另一半也一樣,他們會固執到無法溝通,連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,如果你也是很堅持己見的人,兩人交往會很容易吵起來。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:不在乎的樣子,讓人氣到不行

通常別人覺得有什麼的事,在他們看來都覺得沒那麼重要,風象星座的他們接受範圍與常人不太相同,因此如果和他們交往,就會很常被他們的不在乎氣到不行,他們會認為你生氣的事,只是芝麻小事,不能理解為何你動怒了,所以身為另一半的你得學會接受他們的不在乎,才不會每次都讓自己氣到不行!

▲夫妻,吵架,冷戰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巨蟹座、天蠍座與雙魚座的人很容易想太多,讓另一半不知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:常想太多,讓人受不了

水象的他們很愛幻想,情節往往都朝悲觀走去,例如另一半只是跟異性講幾句話,他們就會幻想是不是要被分手了,另一半和對方是不是在曖昧,容易冒出許多讓自己不安的想法,但其實往往都是無中生有,如果你和他們相愛,就得接受他們「想太多」的個性,還需要學會讓他們安心,才不會受盡折磨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