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人床超大「習慣睡左邊or右邊?」 鄉民「點出關鍵」實用神解!

▲床,房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想統計大家都睡在床的左邊還是右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往往都要維持一致的睡覺習慣才能好好入睡,例如一定要側睡不能正躺、要開小夜燈等等。有網友就好奇大家平時都睡在床的哪一邊,想調查做個統計,不過留言中卻殺出一個跳脫標準的「超實用答案」,讓人點頭狂+1。

有鄉民日前在PTT八卦板發問,好奇假設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,大家一般都習慣睡左邊、右邊還是中間,「肥宅我是習慣睡右邊啦,好奇統計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現身討論,不少人都說既然床很大,當然要躺中間「爽睡大字型」。還有人說都是給太太先選,自己只能睡另一邊,「我老婆睡哪邊我就睡另外一邊」、「老婆先選」。

另外也有人點出關鍵,因為現代人在睡前及起床時,多半都還會在床上滑一下手機,因此要看「哪邊有插座就靠哪邊」,「靠近插座的那邊」、「靠插座+1」、「兩邊都有插座」。

▲▼插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靠近插座,手機才方便充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此外,根據英國連鎖飯店「Premier Inn」先前研究發現,睡在左邊的人通常比較開朗,也更能積極應付工作帶來的壓力,而睡在右邊的人,則比較不能喚醒一天的好心情。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