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思婷下顎斷裂「瞞母一年半」 她得知真相哭了:為什麼我最後才知道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黃思婷兩年前在家跌倒造成下顎骨斷裂,也因此淡出演藝圈2年,她怕媽媽擔心,一直隱瞞這件事,還不時盛裝打扮探視,讓媽媽以為她演出工作照常,直到半年前她不小心拿下口罩,被媽媽發現臉上的傷疤,立刻被問:「怎麼了?臉怪怪的,受傷了嗎?痛嗎?」

▲▼黃思婷母親節前夕帶媽媽吃鐵板燒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黃思婷母親節前夕帶媽媽吃鐵板燒。(圖/豪記提供)

黃思婷當場愧疚的哭著和媽媽道歉,媽媽也難過問:「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!」母女相擁而泣,如今她總算傷癒復出,發行台語新專輯《風中淚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母親節將屆,黃思婷帶著68歲的媽媽吃她生平第一次吃的鐵板燒,她表示母親中風多年,日前又因不小心從床上跌坐地上,導致骨盆斷裂,原本還可以拿拐杖行走,現在只能坐輪椅代步,為了讓媽媽願意出門,特別選了有包廂的餐廳,讓母親能吃得舒服,「小時候爸媽操勞奔波工地打工,家境拮据,從沒過節習慣,老媽說從沒吃過鐵板燒,也是第一次喝咖啡,因此我特別準備了蛋糕,只見老媽好開心,我也趁機撒嬌一下,重溫小女兒的時光!」

▲▼黃思婷母親節前夕帶媽媽吃鐵板燒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黃思婷和媽媽感情深厚。(圖/豪記提供)

也因為媽媽身體狀況,她當時受傷不敢告訴媽媽,先告知姑姑,也請親友們務必保密,她原本就沒和媽媽同住,再加上本來就有戴口罩的習慣,因此媽媽這一年多來完全沒發現,事後她安慰母親:「沒事的,已經恢復差不多了,也可以再唱歌了。」目前她仍努力復健,雖然醫生說只能恢復八成,說話咬合也會吃力,但她覺得能再發片、跑宣傳已經相當感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