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喵化身貼心保母 「開掌花」給小主子「搭搭」哄睡

▲溫柔橘貓「開掌花」替小主子按摩(影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

4歲橘貓「奶姬」和1歲寶寶「軒軒」經常膩在一起,媽媽將他們的互動分享在臉書粉專「喵喵小奶姬」,日前奶姬靠在熟睡的軒軒身邊,一邊用貓掌在他手上踏踏,如此療癒的畫面在網路上傳開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好溫馨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▲▼橘貓不停開掌花替熟睡的寶寶按摩。(圖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橘貓不停開掌花像是在替熟睡的小寶寶按摩。(圖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影片中奶姬就像充滿母愛的小保母,溫柔地陪伴睡覺中的寶寶,輕輕地依偎在軒軒身邊,毛茸茸的右手不斷來回「開掌花」,似乎正在幫寶寶按摩,嬰兒則是動了一下嫩嫩的小手,就繼續舒服地睡覺。馬麻將這段超有愛的影片分享到臉書,笑說「跑去偷摸軒軒的手手~大吃豆腐啊⋯⋯」。

鄭琇尹受訪時表示,奶姬是個溫柔愛黏人且脾氣超好的貓姊姊,平常和軒軒的感情相當好,「奶姬很喜歡幫軒軒按摩,寶寶也很喜歡跑去趴在奶姬身上當枕頭一樣靠著」。

▲兩個寶貝平時感情超好!(圖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▲▼兩個寶貝平時感情超好!時常窩在一起。(圖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▲▼橘貓趁寶寶睡覺偷摸手手。(圖/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)

寶寶和貓咪真的好恩愛!媽咪將影片分享到粉專和貓咪社團,吸引了1萬多的網友按讚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好溫柔的奶姬」、「溫柔的小手收」、「好療癒喔!」、「還開掌花~太可愛了」、「摸小鮮肉」、「從小就有貓咪陪睡,好幸福啊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水豚大哥睡夢中「炸毛」驚醒 調皮3狐獴心虛逃竄!

►幼稚柴柴找貓姊姊打架練拳 輸了氣噗噗「邊揮邊罵」!

►驚悚鼠鼠「鬼片式轉頭」瞪眼定格 媽笑歪:你什麼鬼!

►就要等你睡!黏踢踢貓女兒抱筆電翻白眼 他半夜工作笑噴

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!短腿柯基陪做瑜珈 配合媽「趴下又起來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嬰兒療癒踏踏開掌花睡覺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