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郭佳紋、劉希曄領軍 台電「佛光幫」新勢力出擊

▲國泰林育庭、台電郭佳紋、諶怡君、吳怡萱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過去兩季例行賽全敗收場,台電本季大舉補強希望改變積弱體質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在6日即將開打的第15季WSBL聯賽中,台電女籃本季改頭換面幅度,可說是4隊最大,除了新人選秀會補進3名來自佛光大學新秀外,包括台元轉來的蘇苡瑈、重新復出的李宜瑄,以及具備強大火力的前WSBL得分后劉希曄加盟,搭配球隊原有一姐郭佳紋,台電不僅要打破過去兩季「例行賽全敗」困境,更要朝更好目標邁進。

連兩季例行賽以「全敗」收場,台電女籃力圖振作的決心相當明顯,總教練林紀妏先是在去年7月首屆WSBL新人選秀會上一舉補進楊芷瑜、彭惠貞、林嘉慈3名來自佛光大學新血,等待新賽季開打的這段時間,更找來台元禁區主力蘇苡瑈、退役兩年的李宜瑄,更補進上季旅外挑戰WCBA、馬來西亞的超級砍將劉希曄,整體戰力可說大大提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季台電在老將退休,年輕新血場上經驗值不足情況下,多數時間僅能靠著郭佳紋苦撐,對手只要能封鎖其火力,勝利幾乎到手一半,但本季台電在劉希曄及眾多「佛光幫」加盟下,整體戰力明顯大幅加成,即便短時間內要衝擊冠軍並不容易,但絕對有與其餘3強一搏本錢。

上季平均能繳出11.9分、3.7籃板、4.3助攻表現的郭佳紋,本季在獲得劉希曄、蘇苡瑈、李宜瑄等戰將加入助陣後,肩上負擔將會減輕不少,台電不僅要打破過去兩季一勝難求狀況,或許要衝擊更加名次也是值得期待之事。

▲▼瓊斯盃女籃中華白對印度,劉希曄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希曄重返WSBL,加盟台電效力。(圖/資料照)

猶如置身歐洲,隨便拍都是美照

關鍵字: 劉希曄郭佳紋籃球女籃WSBL台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