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邀同學寄宿...不滿房間被弄亂扭打戳3刀!父母開門見血急報警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名國中生,邀約同校的同學來家裡寄宿,但沒想到早上起床,國中生不滿同學把「房間弄太亂」,雙方在家中爆發爭執扭打,期間同學還掉出水果刀,反被國中生戳3刀送醫。

▲▼北市1名國中生在巷內遭人砍傷,身體多處割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2名同校同學原本是朋友關係,但沒想到卻因為房間太亂爆衝突砍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年僅14歲的國中生(化名:小天),與15歲的同校同學(化名:小澤),原本就是相當要好的朋友,4日晚上小天邀約到家中寄宿,雙方當天晚上在房內還聊得相當開心。

但是早上起床,小天不滿小澤將房間弄太亂,雙方在房間內爆發衝突,最後大打出手,期間小澤身上掉出1把水果刀,被小天撿到後怒朝對方手、腳狂戳。

小澤當場血流如注,小天的父母聽聞房內巨大聲響,開門發現兒子持刀砍人,隨即報警將受傷的小澤送往醫院搶救,小澤家屬也對小天提出重傷害告訴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北市國中生巷遭同學狠砍…「手、腳、腰」傷口深可見骨!急送醫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