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印度撤僑專機凌晨抵台 百餘人送往彰化及南投檢疫所隔離

▲▼多名旅客5日凌晨自印度德里返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多名旅客5日凌晨自印度德里返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為了將受新冠肺炎疫情而受困印度的旅客接返台灣,華航5日凌晨接回在德里接回129名旅客,其中包含在孟加拉、印度工作的114名台灣人及在台工作的15名外籍人士,據了解,其中有100餘人直接送往彰化及南投2地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,對此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此事由中央直接統一處理,沒有經過地方。

專機於5日凌晨2時50分抵台後專機後,其中有9人在健康聲明書中紀錄有咳嗽症狀,被送往採檢站採檢,之後的全部旅客分乘8輛防疫遊覽車離開機場,分別送往彰化及南投2處隔離所隔離觀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多名旅客5日凌晨自印度德里返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遊覽車於上午7時許,由旁邊小路側門進入彰化檢疫所,由彰化警方、軍方及衛福部立彰化醫院等單位協助進入,但記者電訪後,無法得到相關正確回應,只說一切細節都由中央統一處理。

葉彥伯也說,彰化目前都是零確診,也已經解隔離,目前每天都有10餘人,陸續回國,需要進行14天居家檢疫,統計至今大約200餘人,也提醒縣民要保持社交距離,戴口罩勤洗手才是預防新冠肺炎的不二法門。

氣炸鍋超殺2.5折、絕美粉紅燉鍋2.8折還買一送一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