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中職宣布8日解禁!開放觀眾進場爭取到1000名

▲中職防疫會議,會長吳志揚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中職防疫會議,會長吳志揚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中職開放觀眾進場,聯盟5日上午11時召開防疫會議,討論初步開放觀眾人數以及確切日期,下午正式對外公布,希望能在8日解禁開放觀眾進場,同時向防疫中心爭取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在防疫記者會提到,規劃開放觀賞體育賽事,初步開放250名觀眾,連同兩隊球員、裁判以及工作人員,以500人為上限,後面視狀況調整。聯盟在今天的會議當中與各球團決議,盼向防疫指揮中心爭取到1000名觀眾,採實名制、梅花座,同時會落實相關衛生防疫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志揚今天召開防疫會議,考量到疫情,透過視訊與中職各領隊及防疫小組成員開會。會議開始之前,吳志揚向各領隊表示,聯盟和衛福部、體育署以及各縣市衛生主管溝通多次,4月11日開賽後,原設定觀眾人數控制在150名,擁季票資格的球迷能夠進場,聯盟藉此演練相關防疫措施,「但當時考慮到清明連假,有比較大的群聚演練,聯盟決定嚴謹應對,採取閉門打。」

如今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防疫指揮中心「有限制性地」恢復健康生活,中華職棒聯盟逐步規劃開放民眾入場,體育署亦表達室外運動的開放優於室內運動。中職今召開會議,吳志揚表示,原定200名觀眾開放進場,總人數不超過500名,該計畫已經通過審核;現在希望能爭取到1000名,宣布8日開打,算是送給球迷「母親節禮物」。若防疫中心不同意開放千名觀眾,聯盟表示,將會按照原計畫,開放200名觀眾進場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職吳志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