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淨香正夯!diptyque推沐浴慕斯、歐舒丹推花果香水

▲▼純淨香正夯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香氣,紓壓同時緩解緊繃心情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根據銷售數據指出,2020年第一季香氛類商品不降反升,防疫期間大家沒辦法往外跑,預算都移到日常香氛中,舉凡香水、香氛沐浴乳、擴香等,藉由宜人香調轉換緊繃心情,更能讓個人品味再升級。

▲▼純淨香正夯!diptyque推出第一款沐浴慕斯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iptyque 青蕨沐浴慕斯,150ml,1,500元。

繼青蕨淡香精之後,diptyque推出同款沐浴慕斯,獨特的薰苔香調,帶著清爽的薄荷味,正適合夏季使用。薄荷清新撲鼻的香氣令天竺葵花香更顯魅力,深沉的廣藿香更讓人細細品味。慕斯的質地也很特別,擠出來是凝露,遇水後形成厚厚的一層濃香慕斯。

▲▼純淨香正夯!diptyque推出第一款沐浴慕斯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ULTI MILANO 限量 波托菲諾擴香,500ml,4,200元。

不能出國,就用香味感受度假風氛圍吧!CULTI MILANO推出全新限量擴香,向義大利小鎮波托菲諾致意,從檀香的東方氣息,進而逐漸地散發出柑橘、橙花和香草的甜美,清新和甜膩的完美结合,猶如陽光明媚的早晨,舒適地坐在港口旁大廣場上的咖啡廳,搭配著絕美景色。

波托菲諾包裝設計更重現了小鎮的迷人景致,以傳統的漁人小屋用鮮活的色彩呈現。透過香氣的妝點,打造繽紛歡愉心情。

▲▼純淨香正夯!diptyque推出第一款沐浴慕斯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’OCCITANE 原野之心花舞淡香,50ml,2,600元。

歐舒丹推出原野之心花舞淡香水,讓人彷彿置身南法。以清新柑橘花果香調為主軸,揉合一縷綠意的純淨自然氣息。前調由檸檬、佛手柑、天使草的酸甜柑橘果香作為開場,迎來紫雲英、白錦葵、茉莉所交織而成。

優雅柔和的透明玻璃瓶身線條,呼應原野之心花舞淡香水的純淨無瑕氣質;以細緻的草本花卉圖樣加以點綴於特殊的瓶頸,柔和中卻不失個性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香水, 香氛, 沐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