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愛爸的褲味! 2水獺「整天忙鑽屁」脫褲塞袋樣樣來

 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到底在忙什麼啦!臉書粉專「Tangled The Otter」日前貼出家中2隻水獺的無俚頭日常,只見其中一隻水獺Belle對老爸的褲子情有獨鍾,超級愛鑽進裡頭偽裝人家的「長尾巴」;另隻水獺Bingo則是會脫掉老爸的褲子,不停地瘋狂塞奶求關注,相當調皮可愛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就愛爸的褲味! 2水獺「整天忙鑽屁」脫褲塞袋樣樣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gled The Otter)

▲水獺Belle鑽進老爸的褲子裡賣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gled The Otter)

透過畫面可以看見,Belle看見老爸端蹲下整理東西時,趁機從後方突襲他,並奮力鑽進褲頭瘋狂扭動,最後還不忘露出萌臉示眾,模樣超級煩人;Bingo則是直接把自己塞進褲管中,還在裡頭不斷掙扎,最後成功把老爸的褲子脫掉。2隻水獺超黏人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牠們大概以為自己是袋鼠吧!」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育兒袋的概念XD?」、「若爸爸這時候放屁,不知道會怎樣」、「爸爸的本尊是鹹蛋超人嗎」、「感覺不太舒服哈哈」、「太可愛啦!我願意被鑽一波」、「水獺吃魚,可能褲子裡有像魚的東西」、「這影片可以看很多次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公下南部2天1夜! 孝順汪癡情等門「屋外→田埂」背影惹鼻酸

►浪柴黯淡無神躲路邊! 收編後變「笑眼天使」飆升4kg

►外出忘關門!「一坨黑影」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

►曾遭退養2次!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「同款翻肚」融化網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  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水獺褲子脫褲尾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