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違反禁足令 警察命他「大跳熱舞」當懲罰

印度男違反禁足令,被警察罰跳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lok_pandey)

▲印度男違反禁足令,被警察罰跳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lok_pandey)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印度從3月25日起實施禁足令,有一名男子無視防疫規定遭警方逮捕。為了讓男子嚴肅看待,警方出奇招要求他「跳舞」以做懲罰。男子大秀舞姿引起網友讚賞,但也有民眾質疑警方濫權。

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埃塔瓦城(Etawah)警方日前抓到一名違反封城禁足令的男子,警方決定替他「好好上一課」記取教訓,處罰男子必須隨著熱門歌曲《Teri Aakhya Ka Yo Kajal》大跳熱舞!

接受懲罰的男子配合音樂律動,跟隨音樂節奏變化姿勢,認真地跳著舞步、擺動自己的雙臂,竭盡全力證明自己知道錯了。男子認真跳舞的神情,也獲得警察們的掌聲與歡呼。

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歡樂的懲罰畫面逗樂網友,給予男子正面評價。另一方面,有網友認為,警察似乎有濫用權利的疑慮。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因行為有損警察形象,警察局主管已被暫停職務,並正接受調查是否失職。

印度從3月25日起實施禁足令21天,原定於4月15日解除,但因疫情尚未和緩,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Damodardas Modi)在15日當天宣布延長封城期限至5月3日。然而就在解除禁令前夕,印度確診病例暴增至超過3.5萬人、上千病患死亡,印度政府因此宣布禁足令延長兩周,目前暫定封城至5月17日。

▼影片中男子跳的歌曲《Teri Aakhya Ka Yo Kajal》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