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為愛私奔 遭親媽和叔叔勒死焚燒..焦黑遺體被挖出驗屍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少女為愛私奔,卻被家人勒死焚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an)近來發生一起名譽殺人(Honour Killing)血案,一名16歲少女因為不聽從家人安排和愛人私奔,結果慘被母親以及叔叔殘忍勒死後再放火焚屍,最後埋在村莊中,事件隔了1個多月警方才接到通報,目前已將燒至焦黑的遺體挖出送去驗屍。

警察局長科託基(Rahul Kotoki)表示,原本居住在帕里縣(Pali district)某村莊的16歲少女林庫(Rinku),近來與家人一同搬到浦那市(Pune)經營雜貨店,然而後來和當地一名少年相戀私奔,家人發現後立即報警綁架。孟買警方在達德拉火車站(Dadar Railway Station)找到私奔的2人,把少年關押在監獄中,少女則交由家人帶回去。

一個月後少年獲釋出獄,林庫仍然堅持要嫁給對方,結果於3月18日被家人帶回原本居住的村莊,隔日就發生名譽殺人事件,誇張的是,警方隔了1個多月後才接獲到消息,目前已逮捕涉案的母親德維(Sita Devi)以及叔叔薩瓦拉姆(Sawaram)。據了解,名譽殺人通常發生在保守地區,家族為了保住家族名聲,而對家族成員做出清理門戶的殘忍行為,根據聯合國統計,每年發生在世界各地的類似事件高達5,000件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