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囚發生性關係還偷塞手機傳情 26歲性感女獄警被捕!

和男囚發生性關係還偷塞手機傳情 26歲性感女獄警被捕!(圖/翻攝自Facebook/FRESNO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女獄警和男囚發生性關係被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RESNO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雷斯諾郡(Fresno County)監獄近來傳出醜聞,一名外表性感的26歲女獄警被控和一名男囚犯發生性關係,還私自帶酒、並準備了一台手機想要給對方,因為種種違規行為被捕。

居住在勒穆爾市(Lemoore)的26歲女獄警岡薩雷斯(Tina Gonzalez),自2016年9月以來一直在當地監獄擔任獄警工作,然而2019年12月卻被人舉報,與一名男囚犯發生性關係,還想要偷渡一台手機給對方使用,該手機後來在囚犯房中找到。

警長發言人博蒂(Tony Botti)表示,當局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,過程中還發現岡薩雷斯曾私自帶酒進監獄,不過該酒並沒有與男囚犯一起享用。醜事曝光後,岡薩雷斯目前已經離職,本月1日以美元21,000(約台幣62萬元)保釋金被關押在佛雷斯諾郡監獄中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