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衝沙灘伸爪忘情挖洞! 下秒「深蹲埋地雷」嚇傻爸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欸這不是這樣用的啦!粉專「貓與摩托車的激情」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帶著愛貓Kiki出遊的影片,這天爸爸帶著Kiki來到八里左岸,沒想到牠一踏上沙灘,突然很興奮地瘋狂挖洞,最後還朝著小洞裡「埋黃金」,似乎將此地當作放大版的貓砂盆,畫面笑翻不少網友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喵皇衝沙灘伸爪忘情挖洞! 下秒「深蹲埋地雷」嚇傻爸。(圖/即新聞/粉專「貓與摩托車的激情」提供)

▲Kiki把沙灘當作貓砂盆啦!(圖/即新聞/粉專「貓與摩托車的激情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影片可以看見,Kiki就像被土撥鼠附身般,找到喜歡的位置後,立馬伸出無影爪狂挖洞,還不忘停下來感受一下「這個深度」是否合適,怎料最後牠竟然對著挖好的洞「生產黃金」,呈現在貓砂盆裡大便的姿勢。爸爸表示,Kiki的個性像是狗狗一樣,喜愛兜風與大自然,所以經常跟著他到處遊玩!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影片分享到臉書後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以後踩沙灘會很小心……」、「鏟屎官趕快去鏟屎哈哈」、「掘土的樣子好療癒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小時候不玩公園的超大貓砂盆」、「所以說貓咪最愛乾淨」、「一望無際的聚寶盆」、「埋地雷XDD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公下南部2天1夜! 孝順汪癡情等門「屋外→田埂」背影惹鼻酸

►浪柴黯淡無神躲路邊! 收編後變「笑眼天使」飆升4kg

►外出忘關門!「一坨黑影」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

►曾遭退養2次!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「同款翻肚」融化網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  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砂盆沙灘挖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