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情影響世桌賽推遲呼聲高 南韓桌協:恐三度延賽

▲桌球年終賽,林昀儒/鄭怡靜。(圖/取自ITTF粉專)

▲林昀儒/鄭怡靜。(圖/取自ITTF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就目前全球疫情看來,要恢復國際賽事不容易,國際桌總(ITTF)先前宣布,將持續暫停比賽活動至7月底,已經兩度延期到9月的釜山世桌團體賽能否如期舉辦也成未知,ITTF與南韓桌協持續討論,透露可能會延到年末或明年年初。

世界桌球團體賽最早原訂於3月22日至29日在南韓釜山登場,不過2月底南韓疫情爆發,且釜山疫情最為嚴峻,因此當時ITTF宣布延期到6月21日至28日舉辦,但隨著確診人數攀升,後又二度延期到9月27日至10月4日,地點同樣在釜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ITTF表示會為8月重啟賽事做準備,但對於能否恢復比賽仍有疑慮,9月可能過於倉促,加上許多國家疫情仍未好轉,南韓桌協表示,「目前推遲比賽的呼聲佔上風,可能會再次延期。」,目前雙方仍在協商,可能在今年年末或是明年年初舉辦世桌賽。

明年上半年雖然有在美國休士頓舉辦的2021年世桌賽個人賽,但疫情嚴重的美國目前傾向大會取消或延期,因此預計個人賽不會影響到團體賽。不過最終結果,還是要等到6月2日ITTF召開執委會才會決定。
 

猶如置身歐洲,隨便拍都是美照

關鍵字: 世桌賽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