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政客誠實中 做一個不說謊的政治家選得上嗎?

文/賴賴

▲▼政客誠實中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韓國編劇的劇本力,可謂世界之最了,像這樣卡司的電影,通常不會擁有多高明的劇本,但有別於世界格局,韓國編劇在韓國有崇高的地位,以至於好劇本不會被埋沒,好演員不論到幾歲,都有機會拿到和演技匹配的本,這部電影剛開始看海報,實在沒有什麼吸引力,電影開始之後,笑聲不斷,劇情流暢沒冷場,沒有過度的矯情,喜劇過程,不但帶出童話式人民希望的候選人,也讓政治是可以誠實這部分,給人無限希望。

韓國的政治官商勾結的腐敗,恐怕不亞於中共和台日,所以這樣的劇情內容,更具有療癒效果,也許現實可能辦不到,所以電影給了一個夢想,電影很好看,雖然沒有偶像年輕的俊男美女,但是卡司整齊,所有襯職的演員,撐起這樣一部高級幽默的好笑故事,很好看說。


片  名:政客誠實中
英文片名:Honest Candidate

類  型:劇情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20-04-10
片  長:01時44分
導  演:張宥貞
演  員:羅美蘭 、 金武烈 、 羅文姬 、 尹敬浩 、 張東周
國  家:南韓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
擅長說謊的國會議員朱尚淑(羅美蘭 飾),因某場意外而開始無法說任何謊話,對任何人都只能說實話,宛如「真理之口」,而這也讓她的幕僚(金武烈 飾)十分傷腦筋。失去最強武器的她,人生的根基開始被動搖,究竟她該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?!一場痛快至極的爆笑選戰即將展開!

▲▼政客誠實中。(圖/yahoo)

▲俐落的外型恩愛的夫妻都是選民喜歡的形象。

▲▼政客誠實中。(圖/yahoo)

▲真正具有政治實力的是助理。

▲▼政客誠實中。(圖/yahoo)

▲奶奶許願希望孫女從此不再說謊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