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批最大國安問題是邱國正 趙少康:我覺得他故意的

▲▼趙少康談邱國正。(圖/翻攝YouTube/少康戰情室)

▲趙少康談邱國正。(圖/翻攝YouTube/少康戰情室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安局長邱國正日前在立法院脫口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病,但金正恩1日現身,引發外界質疑國安局情報有誤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痛批「最大的國安問題,可能就是國安局長本人」,主持人趙少康聽了後直說「我覺得他是故意的」。

徐巧芯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表示,邱國正都在硬拗,一開始被立委蔡適應問到時就說金正恩有病,「後來王定宇他今天跟我講的,他說他就去找了這個邱局長,跟他講說你不能這樣講,你要講說是由媒體、大眾輿論去推測出來的,所以他接下來又改成說這個是由媒體上面的一些資訊所推測出來的,不是因為我有什麼樣一個情資」。

徐巧芯指出,邱國正4日再被問到的時候,斬釘截鐵講金正恩就是有病,如果國安局不確定這個問題要不要回答,知道屬於機密,那就回答「不能透露」,「我們自己的國安局長,不知道是為了秀自己的情報線,還是怎麼樣,在民進黨立委質詢的時候,就把這個事情講出來,不管是不是你的情報是對的,你都不應該講」。

徐巧芯認為,北韓跟台灣不一樣,北韓是屬於極權國家,如果金正恩懷疑有人把機密洩漏出去,可能會放各種不同的消息,以狼人殺遊戲來說,從大家推下去講的邏輯,是可以回來找到蛛絲馬跡。

徐巧芯批評,「今天我們的國安局長這麼兩光」,好像知道一點事情就嘴巴守不住,被民進黨立委問,還自以為做球給對方,結果出包,然後還對國民黨立委不爽,「我覺得最大的國安問題,可能就是國安局長本人」。

趙少康聽完之後表示,「我要替國安局長講一句話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,為了保護我們那一條線,如果我講實話,那條線就被抓了」。

趙少康話一說完,引起現場來賓哄堂大笑,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直說「你講這句話,你真心相信?」,一旁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笑說「我一點都不相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