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主演+監製 《他是我兄弟》演活雙胞胎背叛、犧牲與原諒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挑戰小螢幕,在全新迷你影集《他是我兄弟》(I KNOW THIS MUCH IS TRUE)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。故事從一對雙胞胎說起,牽扯出一段冒險旅程。

▲▼《他是我兄弟》由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。(圖/HBO提供)

▲《他是我兄弟》由馬克魯法洛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。(圖/HBO提供)

故事敘述一對長相如出一轍的雙胞胎兄弟Dominick Birdsey和Thomas Birdsey各自活在充滿背叛、犧牲和原諒的生活之中的冒險故事。劇中將分別呈現雙胞胎兄弟不同時期的人生,以年近中年的兄弟倆作為開端,穿插Dominick Birdsey記憶裡兩人的年輕歲月,《他是我兄弟》5月11日起於HBO頻道獨家首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他是我兄弟》由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。(圖/HBO提供)

▲《他是我兄弟》由馬克魯法洛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。(圖/HBO提供)

此外,卡通頻道全新節目《怪物海灘》,首次亮相是2014年,當時為澳洲當地的電視電影,隨後被重新製作成短篇卡通並於2020年首播,是卡通頻道在亞太區製作規模最大的原創作品。如今正式登陸台灣,將在5月9日起,每周六及周日上午11點與晚間8點30分首播。

▲▼《怪物海灘》。(圖/卡通頻道提供)

▲《怪物海灘》。(圖/卡通頻道提供)

《怪物海灘》編劇Lorin Clarke表示,雖然這是屬於兒童的趣味卡通節目,但在製作過程中卻絲毫不馬虎,她希望透過《怪物海灘》激發孩童們的想像力,在這裡一切都不再理所當然,沒有家長的協助,卻也沒有了拘束,讓孩子們從自己的視角出發,重新理解這個世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