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亦儒硬挺胸肌炸出上衣! 勤上健身房秀成果…自信喊:想當可依靠的好男人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男星辰亦儒在2020年小年夜,驚喜曝光與曾之喬登記結婚,成為眾人焦點。他近期積極健身,經常在Instagram曬自己的健美照,十足健身教練的架式,4日再次PO出自己練大胸肌的影片,完美身材令人羨慕不已。

▲▼辰亦儒練胸肌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▲辰亦儒勤健身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辰亦儒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練胸的影片,只見他穿著黑色緊身衣,炸出精實的胸肌形狀,並且用力挺胸,強調胸膛相當硬挺,更是自信說著:「想要當一個女人可以依靠的好男人。」他接著開始標準的練習動作,看出平時持續運動的習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辰亦儒勤練胸肌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▲辰亦儒挺胸表示,練胸部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其實辰亦儒前陣子曾曬出公園練習拉單槓的影片,一開始他大喊著「街頭健身」並且霸氣展露二頭肌,手指著天。在一旁的曾之喬忍不住笑說:「有必要這麼囂張嗎?」讓一旁的健身男遭受「閃光之災」,在辰亦儒拉單槓時也一邊甜笑喊著「好逼人喔」,溫柔的聲音使得留言處的網友紛紛戴上墨鏡。

▲▼辰亦儒勤練胸肌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▲辰亦儒被老婆曾之喬笑太自信。(圖/翻攝自IG/辰亦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