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率先解禁!皮克斯動畫《1/2的魔法》確定5月22日上映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皮克斯全新電影《1/2的魔法》(Onward)原訂3月12日在台上映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最先延至4月17日上映,後來台灣確診破百之後,基於安全考量,無限期延後上映。時隔1個多月,國內長達20多天沒有本土個案,台灣迪士尼今(4日)宣布,該片確定5月22日上映,成為疫情之後首部在台上映的美商電影。

▲▼《1/2的魔法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THR)

▲《1/2的魔法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THR)

台灣迪士尼今(4日)在Facebook張貼公告,「各位觀衆!我們說好要上就會上!皮克斯年度催淚新作《1/2的魔法》確認將在5月22日 正式登台上映,還不快把行事曆拿出來,傳訊息給所有的朋友一起進戲院看~起~來~!」並且hashtag「#正能量對抗逆境」、「#找回熟悉的生活」、「#能夠一起看的電影才是真電影」、「#看電影時也請遵守各戲院防疫規定」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皮克斯動畫《1/2的魔法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1/2的魔法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由於《1/2的魔法》美國已上映,許多網友一直擔心台灣不會再上映,如今看見確定上映的消息相當開心,「希望這是確定版了,已經從3月等到現在了啊」、「雖然等很久但是期待」、「終於要來了,感動」、「絕對會去看」、「終於有電影了,等好久了」、「一定口罩帶好去電影院支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