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墨西哥寶傑」激動肢體狂讚蔡英文:聽好喔!台灣才426件確診

▲▼「墨西哥寶傑」在節目中狂讚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Imagen Noticias YouTube)

▲「墨西哥寶傑」羅薩諾(Nacho Lozano)在節目中狂讚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Imagen Noticias 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讓世界許多國家成為疫情重災區,但是台灣防疫成效卻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,就連墨西哥的新聞節目「從比薩出發」(De Pisa y Corre)主持人羅薩諾(Nacho Lozano)也以相當浮誇、激動的肢體語言來討論總統蔡英文如何領導台灣,對抗病毒的入侵,引發台灣網友的討論,主持人甚至因此被封為「墨西哥寶傑」。

▲▼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的「白胖說」在搞階級仇恨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台灣的正版劉寶傑以肢體語言強烈,成就相當鮮明的主持風格,羅薩諾因為相似的風格,被網友封為「墨西哥寶傑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根據粉絲頁「Latinwan 拉美看台灣」翻譯墨西哥新聞台Imagen Noticias的4月23日播出的節目內容指出,主持人羅薩諾表示,是台灣最先跟全世界通報新冠肺炎的,他們傳訊息給中國還有WHO,有看到一些冠狀病毒相關的傳染案例,好像有點怪怪的,病毒的模式也很特別,「你們可不可以幫我們研究看看」。

羅薩諾說,中國看了不以為然,覺得台灣又在說笑話了,結果3天後就大爆發,台灣在2019年的12月就通報了,光是這一點,就體現出這位總統的行政能力。

羅薩諾激動強調,在聽聞變成事實之前,在病毒變成全球傳染病之前,在警報和恐懼成真之前,在全世界重挫陷入混亂之前,甚至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相信,全球會被這個強大的冠狀病毒搞得很可憐,而這位女總統,祭出一連串防疫政策,從12月就邊境控管,「鄉親們,12月喔!」在還不知道病毒到底叫什麼名字之前,當中國境內在傳染時,他們就已經著手控制邊境。

▲蔡英文總統7日上午視察桃園國際機場,聽取桃機人員防疫簡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機場的邊境檢疫,是台灣防疫成功的重要關鍵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羅薩諾說,甚至派專家去疫情爆發處武漢,派去那邊研究病毒的特性,看看是什麼病毒,然後對從中國來的旅客實施邊境檢疫措施。

羅薩諾強調,所有的措施讓台灣在前一天晚上之前,「我昨天下午查了一下,426件確診,236人痊癒,然而不幸的是昨天的數據顯示8例死亡(編按應為6例,直到4日都是6例)」但是跟其他國家比,病例還是超級低。

►母親節超殺禮物!青春露6折超低價快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