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疑被拍裙底「恐懼籠罩又吶喊」! 于正怒斥:誰來救救他們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大陸製片于正曾擔任《延禧攻略》製作人,除此之外,前陣子熱播剛結局的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也是他的作品,在戲劇圈相當有名氣。他4日在微博嚴正開砲,斥責所有代拍及直播主們的跟拍舉動,並強調:「已報警。」

▲▼于正怒斥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于正怒斥代拍及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于正氣憤表示:「代拍和直播主們已經布滿了各個賓館的通道區域,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感,籠罩著所有正在拍攝中的演員…怎麼辦?誰來救救他們。」他同時曝光「現場情況和演員們的吶喊」,只見數十甚至數百支手機,不斷地跟拍演員,畫面相當震撼。他也在圖中再次聲明「不要對著臉拍,不要蹲下拍」、「請戴好口罩」,強調疫情當前,要做好保護,並希望雙方以同理心看待「我尊重你們的職業」、「希望你們也尊重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于正怒斥跟拍的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▼于正曝光跟拍畫面,並再次強調要互相尊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▼于正怒斥跟拍的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網友紛紛以嚴厲口吻留言「老闆,管管影視化妝的門口吧,就幾個小姑娘每天被圍追堵截,拍裙底動手動腳」、「還拍裙底、還不戴口罩!這麼多人群聚」、「請尊重藝人」。于正也在留言處再加強調:「已報警」。

▲▼于正怒斥跟拍的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于正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