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聯盟5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 母親節解禁開放進場?

▲桃猿新十號隊友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中職明召開會議,決定開放觀眾人數以及日期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中職開放觀眾進場,聯盟將於5日召開防疫會議,討論初步開放觀眾人數以及確切日期,有望於本周母親節解禁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在防疫記者會提到,規劃開放觀賞體育賽事,初步開放250名觀眾,連同兩隊球員、裁判以及工作人員,以500人為上限,後面視狀況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將於明天上午11時召開防疫會議,確定開放人數及日期。祕書長馮勝賢表示,將遵照疫情指揮中心提出的戶外活動標準,且內部考量到工作人員與媒體人數每場比賽不盡相同,每場比賽開放人數將有所調整,「從開放200位球迷起跳,最多按照指揮中心初步規劃的250人,總人數上限500人。」相關作法將於明天開會討論後公佈。

中華職棒聯盟逐步規劃開放民眾入場,體育署亦表達室外運動的開放優於室內運動,先前已傳出,中職已向體育署提出申請,規劃在8日台中洲際球場樂天隊和中信兄弟隊一戰,開放200名季票或擁有會員資格的球迷入場,也就是說,球迷有望在本周末「解禁」進場看球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職防疫會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