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相強生康復後受訪 談抗疫動力:想見未出生的兒子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3日接受《太陽報》訪問,談論前陣子感染新冠肺炎的抗疫過程與細節。他指出,當時病情不斷惡化,不見有好轉的跡象,醫生甚至已經隨時準備宣布死訊,但一想到可能再也見不到還沒出生的孩子,就拋棄掉所有消極的想法,盡全力對抗病毒,終於從病情中康復。

雖然過往強生不太在公開場合談及家人,但在接受訪時不諱言,在入住蓋伊和聖湯瑪斯醫院(Guy's & St Thomas' Hospital)接受治療期間,一心只想著未婚妻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和即將出生的孩子,這是支持他在加護病房,撐過一切考驗的動力。

強生最後在自己的堅持與醫生的細心治療下,終於在4月12日順利出院,兒子也在4月27日平安出世,並命名為威爾弗雷德.勞瑞.尼可拉斯.強生(Wilfred Lawrie Nicholas Johnson)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席孟茲透露,兒子的名字是由強生祖父的名字、自己祖父的名字、拯救強生的醫師名字所組成。由此可知,強生是真的相當感謝將他從生死關頭拯救回來的醫師。

在接受訪問期間,強生一談到兒子就變得特別有精神,更進一步表示,這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一件事,「在4月這段期間,我不僅看見了國民保健署(NHS)拯救了生命,更看見了新生命的到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