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敦睦艦隊首波隔離結束 101點燈「國軍❤️加油」原力同在

▲▼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國防部發言人)

▲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國防部發言人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敦睦艦隊康定、岳飛軍艦人員4日上午解除隔離。磐石艦3日檢驗345人,其中1人弱陽性,4日再次採檢,1人確診,其餘344人陰性,晚間7時解除隔離。解除隔離者搭乘國防部專車離開檢疫所,返家後進行自主管理。台北101於4日晚間點燈,為國軍加油。

▲▼0504臺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101點燈「國軍加油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國防部表示,逆浪前行,縱使遭遇困難國軍仍將勇敢前進,謝謝國人的支持與鼓勵,國軍會繼續在第一線捍衛國土,屏障海疆,保衛領空,「守護您的日常,就是我們的承諾!」

國防部指出,戰力的維繫,憑藉於不斷地勤訓精練,海上的顛頗,訓練的煎熬,阻擋不了捍衛海疆的決心,國軍會持續努力,讓國人看見101%的戰力,而國軍的敦睦遠航,肩負捍衛海疆、宣慰僑胞的任務,為中華民國爭光、讓世界看見台灣,值得國人肯定、嘉許,「乘長風、破巨浪,我海軍勇向前航!」

國防部提到,有國人的鼓勵、關懷及支持,讓所有國軍官兵在高昂的士氣下,勇敢承擔保國衛民的重任,「邀您一起!支持國軍力挺國軍!」

對於101點燈為國軍加油,國防部表示,101不僅是國人的驕傲,更是世界矚目的中心,感謝台北101為國軍加油、為台灣點燈,「點燈,點亮希望,願你平安!」

 

▲▼0504臺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▲101點燈「國人齊心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台北101在臉書粉專表示,5月4日是國際原力日,是台灣走過一百多天齊心防疫的日子,也是敦睦支隊國軍弟兄監測期滿解除隔離的日子,今日點燈,期盼也點亮大家的士氣以及台灣的多元包容,感謝國軍弟兄與國人一同為了防疫努力,感謝所有國人支持著彼此,走過100多個防疫的日子。

台北101指出,一路走來,一起練習自主健康管理,養成戴口罩勤洗手的習慣,練習社交距離以及遠距工作,更深刻體會與感受台灣的多元包容與愛,能更勇敢的面對疫情的挑戰,也因為有指揮官團隊、有第一線辛苦的醫護檢疫人員,更有每一個願意包容與體諒,並且齊心防疫的你我,台灣,才能守住。

▲▼0504臺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101點燈「原力同在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台北101提到,全球目前已有超過350萬位確診案例,而台灣至今能平安的生活,守住防疫戰線,每個人的付出與努力都重要,防疫不分你我,國人齊心,原力必然與大家同在,與台灣同在,健康也是。

最後,台北101表示,感謝指揮官團隊、感謝第一線人員,更感謝身為台灣人,或人正身在台灣的每一位夥伴,我們一起走過了一百多個日子,「原力,早已與你我同在,那份齊心防疫、愛與包容的台灣精神也是」。

▲▼0504臺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101點燈「台灣精神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