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敗選抓戰犯!「挺英」臥底提開除韓國瑜 羅智強怒告前吳敦義小編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2020敗選後,在黨內引發一波「抓戰犯」行動,羅智強不滿前吳敦義小編彭尚遠,在臉書及Line群發文攻擊,對他提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曾任吳敦義新媒體部門主管、挺藍臉書粉專「藍白拖的逆襲」管理員彭尚遠,於2020大選後,公開點名要國民黨開除韓國瑜、游淑慧、羅智強,更表態要投靠綠營,自稱蔡英文的追隨者;羅智強不滿彭尚遠在臉書粉專、Line群「吳敦義黨主席之友」發文攻擊,對他提告妨害名譽,並民事求償20萬、要求公開道歉。

國民黨2020大選落敗後,吳敦義負責請辭主席,但黨內「抓戰犯」的行動卻沒有停止,挺藍粉專「藍白拖的逆襲」更聯署,要求開除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游淑慧,認為國民黨基層黨員見解與民情,往往與「活躍於媒體之從政黨員」嚴重脫節,以致某些從政黨員「假借其代表民意,實則為其個人或背後勢力謀劃之政治目的」,而對黨中央及黨主席「威脅、攻擊、不實指控羞辱」,甚至因此「遙控黨中央滿足其私慾」。

聯署內容炸開後,游淑慧受訪表示,「藍白拖的逆襲」版主彭尚遠,於吳敦義主席任內在文傳會工作,曾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時攻擊洪秀柱,韓國瑜總統初選時也遭揶揄、郝龍斌參選主席時更被抹黑,到現在她跟羅智強也遭殃,質疑彭尚遠到底是藍軍側翼,還是「個人羽翼」?

羅智強不滿彭尚遠在粉專、Line群的批評言論,對彭尚遠提告妨害名譽,並另提民事求償,刑事部分,雙方已調解過一次,彭尚遠同意道歉,並將於5月6日再次調解、擬定公開道歉的內容,羅智強律師表示,若調解成立,民事求償及要求道歉的部分也會一併撤告,本案將於5月21日續審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