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往東海執行任務! 美2架超音速轟炸機B-1B「掠過台灣東北方」

▲美國B-1B超音速戰略轟炸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B-1B超音速戰略轟炸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專門追蹤軍機動態的「飛機守望」(Aircraft Spots)於當地時間5月4日公布,美國派出2架呼號為「LANDO01」、「LANDO02」的B-1B「槍騎兵」超音速戰略轟炸機,由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出發,前往東海執行任務,從路線圖可以看出,途中飛越台灣東北方海域。

據悉,美軍日前才無預警將B-52戰略轟炸機撤離關島,結束16年來不間斷輪替進駐安德森空軍基地(Andersen Air Force Base)的任務。不過,B-52轟炸機離開才沒幾個星期,四架B-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組成的機隊3日已抵達關島,其目的是在印太地區進行訓練和戰略威懾任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