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紐約飛大連! 197名「未成年留學生」下機立馬拉走隔離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機場,北京首都國際機場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多數人都回國避疫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宣布各省「清零」,新冠肺炎疫情卻在歐美各國竄燒。在大陸外交部的協調下,197名留學生搭乘國航CA046航班,5月2日傍晚從美國紐約抵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。據了解,這批留學生全部為未成年人,多數年齡在16至17歲之間,將自覺並主動配合接受中國國內疫情防控各項安排。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航班落地後,大連市嚴格按照入境人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對所有入境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和血清抗體檢測,從機場至集中隔離酒店實施「點對點」、「門到門」封閉轉運,並進行為期14天的集中醫學觀察。此外,未成年留學生的監護人到指定地點履行監護責任。集中隔離酒店配備了專業的醫護人員和兒童心理諮詢師,提供全方位的後勤保障。

目前,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