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魚頭君爆紅、朱哥最速轟 英語轉播破700萬人次

▲萊恩與魚頭君烤肉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萊恩與魚頭君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職受到海外關注,本周持續推出英語轉播賽事,Eleven Sports轉播8場,吸引全球超過700萬人次收看,其中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3連戰共272萬名觀眾觀看,再破上周獅猿3連戰收看人次。

兄弟1日起本季首度作客桃園球場,與樂天桃猿進行3連戰,系列賽打得精彩,最大焦點仍是朱育賢,2日、3日連兩場開轟,刷新中職開季最速10轟紀錄,「世界全壘打王」再度紅到國外。桃猿爆紅的「黑人台觀」慶祝開轟儀式,也被國外媒體爭相報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上周在主場展開5連戰,先後對決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,統一獅吉祥物「萊恩獅」與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「魚頭君」,成為近期話題人物,今天一起登上大聯盟官網,不過萊恩獅尬舞太過動,造成腰部緊繃不適,球團稍早發布新聞稿,將他降二軍。

根據Eleven Sports統計,猿象3連戰每一場觀看人次都超過90萬,5月2日第二戰達96萬人次,3場共272萬人次,超越上周獅猿戰233萬人次。

詳細各場次數據如下:

4/29 台南統一獅對中信兄弟 689,511

4/30 台南統一獅對中信兄弟 900,912

5/1 台南統一獅對富邦悍將 867,949

5/1 桃園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 949,323

5/2 台南統一獅對富邦悍將 885,313

5/2 桃園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 961,132

5/3 台南統一獅對富邦悍將 856,072

5/3,桃園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 905,248

▲▼中職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職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