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便當太夯!桃猿繼續賣 追加曾豪駒、4名球員立牌

▲▼樂天桃猿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「Rock Bento」,球迷排隊搶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樂天桃猿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「Rock Bento」,球迷排隊搶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Rakuten Monkeys「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」新企劃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「Rock Bento」,六種風味都是球隊主廚為桃猿準備的精緻菜色,六日皆銷售一空。球團4日表示6日(三)至8日(五)將繼續開賣,球場商品部也會在下午4時對外開放。

球隊主廚每日為球團上下準備精緻菜色,也必須迎合隊上日本籍幹部的口味,沒想到大受總經理川田喜則先生的讚賞,國際部主管礒江厚綺讃不絕口,川田總經理決定推出牛肉燒丼、豬五花薑燒丼、蒜味醬燒牛丼、咖哩炸豬排丼、日式紅燒牛排丼、蒲燒鰻玉子飯六種口味,本週三至週五繼續在桃園球場現場限量販售。

球團表示,5月6日(三)至5月8日(五)16時在桃園球場一壘側商品窗口(原舊票口)發放號碼牌,17時30分開始販售,每張號碼牌限買2個便當,每個售價190元,隨便當附贈的桃猿男兒人型桌立牌,追加龍貓總教練、20、21、58、88,每日限量200個,售完為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樂天桃猿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「Rock Bento」,球迷排隊搶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職樂天桃猿便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